九九重阳 情系桑榆——省律协举办2023年“重阳节”老律师茶话会

2023-10-24 14:41:20 来源: 浏览:8410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上午,省律协在郑州举办2023年“重阳节”老律师茶话会,来自全省各地15名老律师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王轸,省律协会长、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徐步林,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一级调研员、省律协秘书长、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王宇生,省律协副秘书长、关爱委主任胡剑南等协会部分领导班子及关爱委部分执委等参加活动。茶话会由省律协副会长刘红平主持。

茶话会上,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一级调研员、省律协秘书长、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王宇生介绍了省律协基本情况。与会老律师代表听后,纷纷围绕律师事业发展瓶颈、协会建设、行业规范化管理、文化宣传、律师执业权利维护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执业感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王轸肯定了老律师前辈在律师行业发展过程中的辛勤耕耘,回应了老律师代表们提出的一些困惑,同时为他们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省律协利用好“老律师”资源,梳理好的意见建议,以更多更有效的方式展现对老律师的关爱,增强老律师前辈的行业归属感等。

省律协会长、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徐步林向律界前辈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关怀,对老前辈们为律师行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表示,律师行业是注重传承的行业,要关心关爱老律师的工作生活,营造尊重、关心、照顾老律师的良好社会氛围;要继承和发扬行业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律师的优良品格,将宝贵经验传承下去;要创新工作机制,为老律师和青年律师之间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共同为河南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现代化河南建设作出贡献。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