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法治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郑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开展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2024-04-02 15:24:00 来源: 浏览:2117


 

  随着春风的吹拂,清明节即将来临。在这个缅怀先人、敬仰英烈的日子里,2024年3月30日,郑州市律师行业党委、郑州市律师协会班子成员,全市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2023年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500余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前往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上午10点,郑州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郑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李惟锋宣布活动开始。党员律师代表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

 郑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一级调研员、郑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冯树松,郑州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处长、郑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郑州市律师行业党委纪委书记杨雷法,郑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郑州市律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冯明辉整理挽联,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坚贞不屈的精神,崇高的道德品质和伟大的献身精神,以表达对革命先烈无限的敬仰和深切的怀念,在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中,激励我们在生活工作中应该怀揣忠诚、勇毅、诚信、奉献的品质。

 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三鞠躬,以此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思其永不磨灭的历史功勋,正是有了革命先烈们的前仆后继,中国的革命和建设事业才得以取得今天的成就。我们要从革命先烈的事迹中汲取力量,用自身实际行动不断努力前进,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

 青山翠柏守英烈,春风百花寄哀思。全体人员绕人民英雄纪念碑一周并敬献白花。每一朵白色的鲜花,都彰显着革命精神永垂不朽、万古流芳,也代表着我们继承英雄精神的赤诚之心和对革命先烈无尽的哀思。

 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感人的照片,一段段震撼内心的历史故事,使大家的思想得到了净化和升华,一股敬佩与爱戴之情从心底油然而生。每一位参观中原英烈纪念馆的同志都深受教育,更加深入并直观地了解到先烈们所经历的艰苦岁月,先辈们那种不畏艰苦、乐于奉献的精神,让大家深受感染。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