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健步走 踔厉奋发向未来——许昌市律师协会开展全市律师健步走活动

2024-03-18 10:45:00 来源: 浏览:1543

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万物复苏,生机勃勃。鹿鸣湖畔一扫冬日之颓唐,满目青绿、花香拂面,正是最佳徒步观光时间。为了缓解律师的工作压力,增进律师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许昌市律师协会于3月16日上午举办“凝心聚力健步走、踔厉奋发向未来”全市律师健步走活动,让律师们走出办公室,感受大自然的魅力,亲近自然。

活动当天,阳光和煦,春风拂面。律师们早早地来到集合地点,精神焕发,充满期待。随着活动的开始,大家沿着湖边的步道按秩序出发,踏上了这次寻春之旅。

一路上,春日的暖阳洒在身上,微风轻轻拂过脸庞,带来了大自然的清新与宁静。律师们或三五成群,或独自前行,欣赏着沿途的美景。在健步走的过程中,律师们不仅享受到了运动的乐趣,还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魅力。他们时而驻足欣赏风景,时而拍照留念,时而交流心得,彼此之间的距离在无形中拉近了许多。

健步走活动,不仅让律师们释放了一定的工作压力,也让他们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找到了心灵的宁静与慰藉。同时,也希望这次活动能激发每一位律师在繁忙的工作中,别忘了运动和健身意识,健康人生,享受生活。

 

来源:许昌市律师协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