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律师协会举行第十八所“洛阳律师爱心书屋”捐建仪式

2024-03-18 09:05:00 来源: 浏览:1531

捐书筑梦,传递温暖。3月15日,洛阳市律师协会第十八所“洛阳律师爱心书屋”在宜阳高村镇石村中心小学落成。本次捐赠活动旨在以公益为纽带激发洛阳全市律师的使命感和责任心,以捐书助学的方式提高偏远地区少年儿童的阅读兴趣和阅读能力,帮助他们拓展视野、提高能力,让他们能在学习之余感受到书籍带来的快乐。洛阳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律师协会、河南开物律师事务所,宜阳县高村镇、高村镇石村中心校相关领导等出席捐建仪式。

洛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左鑫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广泛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让孩子们始终保持强烈的求知欲和进取心,未来成为祖国和社会的栋梁。

石村中心小学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上台为参会的各位领导佩戴红领巾,领导们为优秀少先队员赠送书籍。

洛阳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李志松向石村中心小学颁授“洛阳律师爱心书屋牌”并表示,希望这次捐建活动能够为石村中心小学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让学生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学习,汲取知识的力量,健康成长。

石村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对洛阳市律协以及律师们的帮助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大家表示一定要刻苦学习,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关爱。

 

来源:洛阳市律师协会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