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律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洛阳召开

2024-03-13 11:12:12 来源: 浏览:2700

3月9日,洛阳市律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洛阳召开。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建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洛阳律师协会会长杨新涛主持会议。会议总结了2023年洛阳市律师协会工作,部署了2024年工作,并表彰了2023年度律协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首先由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李志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律师工作的重要讲话。

会长杨新涛,副会长于娟、刘胜春、尚旭辉、索亚星、左鑫、任崇宇、刘伟、刘建伟、曹振峰向理事会进行了述职。全体参会理事对市律协班子成员的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市律协监事会监事长张振龙代表市律协第六届监事会对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会长办公会及各委员会的工作发表了监督评价意见。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市律协在司法局党委和市律师行业党委领导下,带领全市律师以党建为基筑牢政治忠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法治建设和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良好成绩。会议要求,全市律师要持续强化党建引领,确保律师行业正确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厚植律师队伍服务为民意识;要扎实加强行业自律,树立勤勉规范诚信执业好形象;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开创律协工作新局面。会议强调,市律协要结合《河南省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三年提升行动方案》,全面加强律师队伍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律师行业核心竞争力,高质高效服务洛阳经济社会民生发展,全面推进洛阳律师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省律协副会长、市律协名誉会长王红举,市律协会长杨新涛及班子成员,市律协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获得表彰的相关工作委员会、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参加了会议。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